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中国兵器214所、安徽鹏耀电气有限公司开展对接研讨会

2月7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先后与中国兵器214所、安徽鹏耀电气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对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夏显明、副院长国海、樊晓宇出席会议。学院李勇教授、李双喜、许会芳、郭明磊、徐朝胜、权悦、汪婵等老师参加了会议研讨,根据产学研合作需要,邀请了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姚悦博士参加了会议。

在李勇老师的协调下,中国兵器214所张乐银高级工程师来校开展对接研讨会,国海对张乐银高级工程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介绍了各位参会老师的科研情况。张乐银高级工程师向各位老师介绍了214所概况、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214所项目申报流程以及生产过程中碰到的工艺设计、机械加工、化学材料等方面的问题,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发挥两个单位的优势在项目申报、产品开发等方面取得突破,实现互利双赢。

张华就产品机械加工、自动化工艺设计、樊晓宇就目前安徽省和蚌埠市项目申报的新政策、李勇老师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到214所实习和就业等问题与张乐银高级工程师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和讨论。

在与安徽鹏耀电气有限公司韦佳鹏总经理一行的对接会上,夏显明对学院总体情况及科研、社会服务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项目合作领域进行了阐述,韦佳鹏介绍了公司业务范围及产品,对校企合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对今后合作的前景进行了展望。双方初步确定了首次合作的项目内容,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夏显明 摄影:汪婵)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13日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