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赴蚌埠依爱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对接启动 “揭榜挂帅”项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科研大项目带动校企产学研合作,更好发挥高校服务地方企业高质量发展作用,近日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陈浩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院长夏显明、副院长国海等一行6人蚌埠市依爱电子产业园召开蚌埠市农业物质技术装备领域“揭榜挂帅”项目启动会。蚌埠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顾春笑、农社科科长陈长征,中国电科40、41所副所长丁峰,蚌埠依爱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郑培宁、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浩对安徽科技学院发展历程教学科研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做好项目保障工作。公司项目负责人靳传道简要介绍了项目目标、任务分工项目关键里程碑的时间节点。学校项目负责人和项目团队表示对项目顺利完成充满信心,并竭尽全力尽可能提前完成项目任务,争取向市科技局和公司交出一份满意答卷。随后,揭榜方学校项目团队代表和发榜方依爱电子公司项目团队代表分别作关于积极开展项目的表态发言,双方项目团队成员表示将紧密合作强化沟通信息共享,以最大的合力相而行,不后退不停步,确保项目取得成功,为企业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为地方农业类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丁峰项目进行确认和授权,对蚌埠市科技局长期以来40、41所和依爱电子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公司项目团队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后续与学校项目团队紧密沟通密切合作,做好保障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取得圆满成功  

顾春笑指出,蚌埠市农业物质技术装备领域“揭榜挂帅”项目是蚌埠市在全省率先启动的市级科技计划专项,希望依爱电子公司和安徽科技学院双方强强联合,加强沟通交流,借助各自优势科学谋划,把好项目质量关,做好彼此服务员,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启动仪式后,参会人员在丁峰和公司项目团队的陪同下参观依爱电子公司的展厅,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科研优势、科技创新成果、公司产业化市场化产品以及公司产品国际国内的较大市场占有率。

 

蚌埠市科技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目标导向,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在全省率先启动市级科技计划专项——蚌埠市农业物质技术装备领域“揭榜挂帅”项目。在市科技局的精心组织下,依爱电子公司积极响应,提出了《猪场精准饲喂系统成套设备研发及其应用》项目需求,通过蚌埠市高新区科技局推荐,市科技局经“发榜”、“揭榜”、专家论证等多个环节,遵循客观公平公正原则,最终依爱电子公司发榜的项目获安徽科技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科研团队成功揭榜,达成校企合作项目经费100万元。该项目是蚌埠市农业物质技术装备领域“揭榜挂帅”首次立项项目,对今后农业技术装备领域项目立项有较好的示范作用。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夏显明 摄影:胡福志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22日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