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的系列部署,消除安全风险隐患,9月19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安全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室主任、教学秘书、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骆海邦主持。

会上,骆海邦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工作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领学了《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安徽科技学院安全防范工作重点任务》《安徽科技学院网络信息安全情况通报》等内容,对学院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全体教职员工要对当前的安全形势有充分认识,不断提升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二要全员全方位做好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建立台账,有针对性采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三要落细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工作责任体系;四要建立完善安全风险防控机制,落实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实效,不断营造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

党委副书记、院长夏显明强调,要高度重视本次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分别从学生安全风险、实验室办公室等场所安全风险、意识形态安全风险、防诈骗安全风险、保密工作安全风险、师德师风安全风险等六个方面,进行梳理摸排,分别建立风险隐患台账,落实防范整改措施,达到消除风险隐患目的。

会上,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延丽宣读了《关于印发<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党政领导分别就分管范围内排查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骆海邦 摄影:王延丽)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9月21日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