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教学岗位硕士研究生考核考察公告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教学岗位硕士研究生考核考察公告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2024年教学岗位硕士研究生招聘公告》,现将2024年公开招聘教学岗位硕士研究生考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考核人员

资格初审通过者已经电话通知到考生,并实名加入到临时QQ工作群,如有疑问,请及时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二、资格复审

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4年3月17日(周日)上午8:00-9:30

地点:龙湖校区综合信息办公楼西辅楼三楼308室

现场资格验证

本人须现场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考生诚信承诺书》(本人签字原件,见附件2)。

(2)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验)。

(3)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验);硕士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学信网官网注册查询下载并打印);留学归国人员,须同时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验)。

(4)硕士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从学信网官网注册查询下载并打印)。

(5)在读期间,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或公开出版译著或与本专业相关的作品集1部等复印件(原件备查验)。

(6)岗位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其中年龄在30周岁以上至35周岁以下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的,须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工作经历证明。

以上材料复印件或证明材料原件,按上述顺序装订。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务必真实有效,凡因弄虚作假或与应聘岗位条件要求不符的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核、聘用等资格。

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对达不到规定比例要求的,取消或相应核减该岗位的招聘计划数。现场资格复审通过人员方可取得笔试资格,发放准考证,进入考核环节。

三、考核工作安排

)笔试

1.时间:2024年3月17日(周日)上午10:00-11:30

2.地点:致知楼B105

3.笔试成绩公布:2024年3月17日13:00,在龙湖校区综合信息办公楼西辅楼三楼公告板公布笔试成绩,并按照《招聘公告》规定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

1.时间:2024年3月17日14:00

2.地点:致知楼B107

3.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身份证于13:40前抵达面试地点,核验身份证,13:45进行抽签确定顺序,14:00开始正式面试。

(三)考核方式

考核工作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统一组织,采取笔试加面试的考核方式,考核总成绩按百分制合成计算(笔试×40%+面试×60%)。面试成绩和考核总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如考核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若考生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1.笔试。笔试时间90分钟,满分100分。采取闭卷考试方式,主要考察考生数字电子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及应用能力。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面试成绩占总成绩 60%,包括教学内容试讲(占总成绩40%)和科研能力考察(占总成绩20%)。教学内容试讲时间控制在10分钟,试讲课程内容须与应聘专业相匹配,科研能力考查时间控制在5分钟。

试讲采用板书试讲(不使用PPT)。试讲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实现教学目的、掌握教学内容、运用教学方法的能力及教学效果,以及举止仪表等;科研能力考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科研成果、科研经历、学术水平及岗位匹配度等。面试顺序现场抽取。学校成立不少于7人组成的面试考核专家组,校外专家数量占一半以上。

四、思想政治考察

面试结束后,由学院党委组织进行思想政治考察工作,给出是否影响录用的结论性意见,地点在综合信息办公楼西辅楼三楼308室。

五、其他事项

(一)请资格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要求,准时参加资格复审和考核,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二)参加考核人员必须遵守考场纪律,考核期间须主动关闭并上交各种通讯工具。

(三)应聘人员应提前到校,注意天气变化和自身安全。交通、食宿等由考生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四)应聘人员应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五)其他未尽事宜,按《招聘公告》及相关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52-3197591

监督机关:安徽科技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纪委

监督电话:0552-3197595

监督邮箱:dqxyjw@ahstu.edu.cn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 邮编:233030

附件1:考生诚信承诺书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4年3月10 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点击: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