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学生行为文明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配合蚌埠市争创“全国卫生城市”和连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双创”工作,不断提升我院在校生文明素养,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校园氛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此谨向全院在校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参与,提高意识。全体在校生应该时刻保持主人公意识,从我做起,从此刻做起,积极参与“双创”的各项工作,努力配合学校的各项政策,时刻保持“双创”意识。

二、禁止吸烟,告别陋习。全体在校生应积极改正陋习,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乱吐口香糖,乱扔烟蒂。校园内全面禁烟,公共区域有明显禁烟标志,任何区域无烟蒂。

三、举止文明,相互看齐。全体在校生在校园内禁止出现勾肩搭背、谩骂争吵等不文明行为。大家在校园内相互监督,发现不文明行为要及时劝导,争做文明先行者。

四、严于律己,从我做起。全体在校生要切实做到“随手捡、随手扫、随手擦、随手摆”,不做看客,为维护良好校园环境积极作为,做文明的践行者。

                                                   共青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14日

点击: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