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徽科技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征集院徽、院训的通知

学生会、各班级:

为进一步彰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特色,深入挖掘、提炼学院的内在精神和理念,对内增强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对外展现良好的学院形象,现面向全校师生及校外人员征集安徽科技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徽、院训。

一、征集内容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徽、院训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承办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

三、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及校外人员

四、征集时间与安排

第一阶段:宣传与征集阶段(2021年1月26日-3月18日):利用学院官网、易班、学院微信公众号、学院官Q、班级QQ群等方式发布征集活动方案,面向社会征集院徽、院训;

第二阶段:初选与投票阶段(2021年3月19日-3月28日):经学院成立评审小组初步选出较好的入围作品在学院易班投票平台进行师生投票,征求意见;

第三阶段:选定与奖励阶段(2021年3月28日-4月9日):学院将综合师生投票结果和评审小组意见选定院徽、院训,并给予相应奖励。

五、征集要求

院徽征集要求

1.院徽设计要构思新颖、简洁美观,寓意深刻,创意独特,能凸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与人文特点、时代精神,有较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能反映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爱院情怀,适宜作为学院对外宣传以及进行校园及社会活动的形象标识;

2.院徽的设计用手绘或专业软件设计均可,其作品包括电子稿、打印稿或手绘稿,院徽中使用的中文请用规范汉字;

3.学院院徽必须包含“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中文字样;

4.应征院徽须提交彩色设计标准图稿,详细注明尺码、颜色等信息,设计作品须附有对标识创意设计2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简要说明设计构思、创意和理念等。

院训征集要求

1.院训是学院办学理念、办学精神、价值取向的高度凝练,是学院精神旗帜,应具有深刻的思想文化内涵,充分体现学院的办学目标、办学特色和精神风貌,蕴含学院师生的道德理想、学术人格和社会责任,成为全院师生的共同价值追求;

2.院训要简洁凝练、朗朗上口、彰显特色,富有深厚的文化内涵、时代气息和强烈的感召力,以四组二字词或两组四字词为佳(8字以内);

3.院训设计文稿需提交电子版稿件一份,并附200字左右的寓意和典籍出处说明。

六、投稿方式

手绘稿或打印稿

请于2021年3月1日—3月18日(工作日)8:00至17:30,参赛人员将作品打印稿交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办公室(龙湖校区敏行楼B栋104房间),(联系人:郑障炜QQ:482221680)请在作品封面注明作者姓名、班级(单位)、院系、联系方法。作品请使用A4纸,院徽图片面积须占纸张总面积的3/5以上,图片色彩清晰分明,易于辨认,院训内容请用一号宋体字按词组或语句排列整齐。

电子稿

请于2021年3月18日前将作品电子稿设计说明等电子稿发送至邮箱(482221680@qq.com),邮件主题统一使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徽或者院训征集投稿+姓名+班级”,通过附件上传设计作品(jpg格式)、设计说明(doc格式),并在作品电子档适当处写上班级(单位)、姓名、联系方式。

七、评选办法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将成立评审小组,征集活动结束后,从应征作品中择优初选较好作品进行师生投票评选,综合师生投票结果和评审小组意见后分别选定出院徽、院训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人气奖并予以公示,其中一等奖确定为院徽和院训。学院还将根据获奖等级为相关参赛的人员适当给予奖励及获奖证书。

八、奖项设置

院徽、院训

一等奖各1名

二等奖各2名

三等奖各5名

最佳人气奖各1名

九、注意事项

1.参选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参选作者应拥有作品的完整版权。

2.作品所使用的素材,不得违背国家法律规定及社会公德,无争议性的人物或事件内容,不得侵犯他人的合法权益(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等),不得出现商业品牌的徽标、海报、广告语、代言人等元素。

3.承诺保证第三人不会因主办方使用参选作品而提出诉讼、索赔等权利主张。若由此造成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及给主办方造成的损失由设计人承担。

4.所有稿件均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5.作品一经采用,版权归安徽科技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6.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对本次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安徽科技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

                                                                        2021年1月26日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