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第三届“家乡党史我来讲”视频演讲比赛活动

  为了解和传承家乡党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9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致知楼B106开展了第三届“家乡党史我来讲”视频演讲比赛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张成孜、研究生团支部书记杨彩云及第八届学生会负责人担任评委,2022、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19D5D

  比赛中,参赛者们依次介绍家乡党组织的党员人数、发展历史、先进事迹,着重讲解家乡党组织的特色与贡献,阐释其对家乡地区发展的指导作用和实践意义。通过讲述家乡党史,参赛者们深入了解了家乡党组织的现状,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在加强对党史知识了解的同时,提升了党性修养。
  经过激烈角逐,陈子杰同学荣获一等奖,刘雨欣、孙荣耀、高雪娇等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亓雪、栗凡宇、杨书英、陈杰、张晶晶等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学党史,践初心,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热情,为党史学习教育添上了绚丽多彩的一笔。(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徐嘉鑫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07日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