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创未来】才艺大工坊系列(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11月9日至10日,安徽科技学院于凤阳校区隆重举行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运动员凭借顽强的意志和拼搏向上的精神,在此次田径运动会中荣获男子团体第五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294AD

11月9日上午,学院全体运动员、志愿者和观众准时到达比赛场地。在经过精彩纷呈的开幕式后,各项赛事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激烈的角逐遍布赛场的每个角落,观众席传出一阵阵的加油喝彩声,寒冷的天气也无法阻挡比赛现场热烈的气氛。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运动员们提供暖心的服务。

24FBE

本次运动会中,邱子豪获男子110米跨栏决赛第二名,王涵获男子跳高决赛第二名,方和平在男子400米决赛和男子三级跳远决赛中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褚佳美在女子三级跳远决赛和女子跳远决赛中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六名,吕坤锦在学生甲组男子100米决赛和男子铅球决赛中分别获得第四名第八名,刘逸峰获男子标枪决赛第五名,沈铂寒获篮球三分投篮第五名,崔春棠在女子1500米和3000米决赛获第七名和第五名,陈丽芫获女子标枪决赛第六名。

同时,教工组的成绩也是异常亮眼。其中郭明磊获教工乙组男子飞镖决赛第一名,李勇获男子实心球决赛第二名,许芹获女子铅球决赛第二名和女子实心球第八名,王娜获对地反弹乒乓球第三名,张玉山获对地反弹乒乓球决赛第四名和男子一分钟跳绳决赛第六名,樊晓宇获对地反弹乒乓球决赛第五名。

2844A

五育并举,体育为基。本次运动会不仅发扬了体育为基的育人理念,也充分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同时营造了健康、阳光、文明的校园氛围,有效推动了校园文明精神建设。(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洪思涵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13日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