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12•1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在这初冬时节,暖阳高照,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营造积极的心理健康氛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1月22日在“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东侧广场开展以“点亮心灯,伴光前行”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承办,院心联负责老师王延丽全程指导。

本次12•1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举办了小夜灯制作活动,紧紧结合电气院专业特色,由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提供材料,带领同学们制作出精美的小夜灯,同学们参与热情高,动手能力强,创意新奇,这一盏盏暖心的小夜灯,温暖了冬日的校园,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动手与思考能力。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们电院的同学们,积极乐观,活泼开朗,团结一心,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通过这次活动让许多同学在制作过程中放松心情,体会快乐,结交朋友,增进友谊,不仅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的凝聚力。(作者:赵娜 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摄影:李天傲)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24日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