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创未来】学苑大讲堂系列活动报道(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家风教育”活动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风家教建设,12月27日晚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家风教育”的特别活动。

学院各班级积极组织了多种形式的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座谈会、PPT宣讲、主题班会及观看与家风教育相关的视频。旨在通过多角度、多渠道的交流与学习,让学生们对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有更深刻的理解。

1B337

座谈会环节,学生们积极分享家庭故事和家族传统,探讨家庭价值观对个人成长的影响;PPT宣讲则更加生动和直观,同学们通过精彩的演示,展现了不同家庭的优良传统和文化;主题班会和观看视频的部分则更注重实际案例的学习和讨论,通过观看家风主题的视频,学生们了解到了许多关于家庭教育的优秀范例,进一步加深了对优良家风的认识。

1C54D

开展家风教育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家庭观念,营造注重家风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学生们对家风文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为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对文明校园的创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张祥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02日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