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诚信文明大一年级分阶段主题活动

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的诚信素养,提高学院学生的道德品质和公德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接下来的考试和活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诚信文明”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12月28日晚,各班召开主题班会,会议主要围绕“诚信文明教育”展开宣讲讨论。同学们积极上台讲述自己的诚信故事,同时也对身边发生的不文明事件进行交流探讨,将诚信文明意识深入人心。此次主题班会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将诚信文明意识落实到自身学习和生活上。

6CFC8

人无信不立。诚信文明教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培养学生的道德品质具有重要作用。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会文明待人,诚信友善,有利于良好道德品质的养成。(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张祥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28日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