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创未来】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报道(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期末述职大会

12月27日下午,学院学生会在致知楼C111召开学期期末述职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团委书记张成孜,学生会指导老师陈磊新,校学生会代表赵传奇担任评委。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闫献文主持。

会上,闫献文详细介绍了述职内容和评分标准,并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绩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汇报,分享了本学期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分析了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学期工作任务。

   张成孜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并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

= 1BE61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促进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各部门通过述职大会分享经验、查找不足、明晰规划,进一步强化了组织建设、凝聚了团队力量,为今后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张子延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10日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