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者工程系列报道(六):主题教育理论宣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新时代文明大学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彰显青春风采。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27日在致知楼C105举办青马工程培训会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于宏亮老师主持。

会上,于宏亮介绍会议的主要内容,他鼓励学生组织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团结互助勤奋工作,共同进步,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广大学生树立榜样,成为学生的表率。

6611E

随后,于宏亮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提出,各学生组织高标准、严要求,工作能力思想引领基础建设文化建设创新创业实践育人等方面深入思考;广大学生干部具备敏锐的洞察力、聚焦能力、战略眼光、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定期学习理论知识,培养奉献意识;各学生组织有竞争意识,做到手勤、腿勤、脑勤,对待工作任务要多思考并认真抓好落实同时,他对学生组织工作中存在的工作落实到位,做事能力不强,组织工作融合度不够问题提出了批评,并要求各学生组织在工作中要做到“方案先行”,要打破组织壁垒,促进跨部门协作和沟通。最后,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勉励学生干部要做有理想、有担当的电气学子。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做自己人生之海的执桨者!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学生干部勤奋学习、勇于实践、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积极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具有重要意义。(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赵子健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10日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