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为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增强心理素质,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11月29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致知楼A107举行了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采用测试的形式,包含单选、多选、填空、判断、问答这五种题型,参赛同学以组队的形式参加竞赛。考查内容密切结合大学生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情景,包括心理健康常识、心理疾病防治、应对压力和情绪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认真答题,各团队分工明确。现场气氛热烈,参赛同学们全神贯注,积极作答,展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扎实的知识储备。最后以刘亚杰为首的队伍获得了一等奖,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心理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旨在提供了一个展示学生们心理健康知识的机会,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借助竞赛的机会,学生们更好地了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学习了如何应对压力和管理情绪,这对于他们的大学生活和将来的发展至关重要。(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30日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