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创未来】才艺大工坊系列活动报道(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龙腾跃龙年”新年摄影比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寒假假期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到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2024121日至22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发起“龙腾跃龙年”新年摄影比赛。本次比赛旨在通过摄影形式,展现新年的喜庆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和艺术热情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

本次比赛面向学院不同年级和专业的学生。活动自发起以来,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比赛以“龙腾跃龙年”为主题,参赛者们紧紧围绕这一主题,拍摄出了一幅幅充满创意和想象力的作品。他们通过镜头捕捉新年期间的喜庆场景,展现了龙的形象、寓意龙的精神,以及同学们对新年的美好期许。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参赛者们的独特视角和风格,也充分展现了他们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和传承。

活动后期负责人将收集到的作品整理之后汇总到易班APP上,由同学们进行匿名投票。经过激烈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了一批优秀作品,并在Hello小电官Q上对获奖的同学进行表彰。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新年的喜庆氛围,也激发了他们对摄影艺术的热爱和兴趣。同时,通过参与比赛,他们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华传统文化,增强了民族自豪感。(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11日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