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创未来】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报道(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品牌创意大赛院赛赛前动员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精神,激发大学生质量文化创意灵感,增强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3月20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致知楼C206、C209、C304、C305、C306、C307举办安徽省大学生质量品牌创意大赛院赛赛前动员会。会议由学院科创小团在指导老师陈磊新的指导下负责向学院2023级学生宣传本次比赛的相关内容。

18A07

动员会上,科创小团成员们不仅详细讲解了大赛的创立宗旨、竞赛规则、作品提交标准等关键事项,而且从多个角度入手,就命题品牌的阐述、作品规格要求以及参赛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此外,团队成员还分享了自己过往参赛的宝贵经验,通过回顾历届优秀参赛作品,进一步启发了同学们对比赛的认识。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科创小团的成员们与参会学生面对面交流,大家纷纷比赛的赛制、规则等方面踊跃提问,科创小团成员也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
   次动员会不仅让学生们对即将到来的比赛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也为有能力的学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学院科创小团也将积极开展后续的赛事相关工作,组织协调学生全力备赛,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佳绩。(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唐帅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