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会

 

3月13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致知楼A307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尚磊、团委副书记邓茜、辅导员陈更强、辅导员宋志华,以及学院在校班级全体学习委员和学生联合会学风建设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风建设部部长魏小轲通过数据和图表对学院上学期的学风状况作出详细分析,从考勤、课堂秩序、信息反馈、考试成绩等方面,指出个别班级学风建设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同时明确了本学期一些新规定。随后,优秀学习委员代表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学术资源部部长汪生勃对近期学术活动安排作出具体布置。陈更强从学风工作怎么抓、抓什么、谁来抓三个方面,阐明了新学期工作思路和举措,他要求学习委员在班里要确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学风建设部要继续完善学风检查制度,全体联动,共同努力,把工作落到实处。

尚磊充分肯定了学联学风建设部及全体学习委员在学院学风建设的所做的工作,他强调,学风建设是一切工作之本,是育人成才的关键,全体干部要明确工作职责,端正工作态度,树立大局意识,开拓创新思维,改良工作方法,追求工作效果,定期召开会议研究工作,开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新局面。

本次工作会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在班级学风建设中责任和义务,交流了经验,明确了促进班风、学风建设的系列措施和方法,会议的召开有利于电气学院优良学风的改进和提高。(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摄影:丁军芬 )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