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生活委员工作布置会

3月14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致知楼A207召开生活委员工作布置会。辅导员杨勇及各班生活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寝风建设部窦仁磊主持。

会上,寝风建设部首先说明了近期学生寝室出现的安全与卫生问题,并对本学期的校院两级查寝、学习型班级申报等工作进行了讲解与布置。杨勇在会上通报了近期校院查寝情况,并重点强调严禁使用大动率电器以及春季防火等问题。他希望全体生活委员进行“三个反思”:反思工作职责,反思工作方法,反思班级宿舍出现问题的原因。同时他要求全体生活委员做到“四个必须”。第一,必须树立责任意识,工作尽职尽责;第二,必须记清查寝细则,经常提醒班级学生遵守校规校纪;第三,必须做到有错必改,及时纠正不合格寝室出现的问题;第四,必须和其他班委团结互助,共同促进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

本次生活委员会议的举办,让大家明确了工作职责,端正了工作态度,增强了自我管理意识,有利于学院寝风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