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第五届“电气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之: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我爱记单词”活动

为展现英语的魅力,培养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在校大学生的英语交流与表达能力,3月16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龙湖校区致知楼C209成功举办“我爱记单词”活动 。来自龙湖校区6个学院的19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由邵明昌主持。

比赛以团队互动的方式进行,通过灵活的考查方式与精心设计的环节将学习与趣味相结合。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单词模仿秀”、“疯狂记单词”和“词海无涯”。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思考、仔细作答。除了丰富的词汇量、优秀的听说读写能力在比赛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示,各组之间默契的团队合作、灵活的应战策略也成为了比赛的一大看点。经过紧张的比拼,本次比赛顺利结束。最终,“某某队”“牛津词典队”“V5战队”分别获得前三甲,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我爱记单词”大赛深刻发掘了单词的趣味性和灵活性,不仅考察了学生的英语词汇熟练度与知识面,锻炼学习能力和思维逻辑能力,强化了学生背诵、记忆单词的意识,有利于调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而且在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获得乐趣的同时,在全校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