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班级风采大赛

为提高班级凝聚力,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5月16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敏行楼A报告厅成功举办第四届班级风采大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尚磊,团委副书记王延丽,辅导员邓茜、陈更强、杨勇、宋志华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视频展示、班级汇报、班徽解读和才艺表演等四部分组成。汇报人围绕班级这一年来开展的活动、获得荣誉、学风班风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各班级视频活力四射,班徽创意十足,PPT美观新颖,充分展现了各个班级的风采。

在班级才艺表演环节,建电182班情景剧《正值风华正茂的我们》,通过新颖的幕布表演方式展示了青春的美好和对时光的珍惜怀念。建电183班的舞台剧《任你远行多年,归来仍是少年》,演绎穿越时间,呼吁珍惜青春、把握青春。各班级的节目充满跌宕的剧情,曼妙的舞姿,动听的歌喉,展示了青年学生们的多才多艺,秀出了他们的激情活力。全场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掌声热烈。

比赛中场环节还特邀学院上一任学生会主席、优秀毕业生代表李鹏上台发言。发言中他结合自己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的经历勉励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度过有意义的大学四年。

本次比赛还邀请蚌埠学院理学院以及安徽科技学院龙湖校区其他五个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担任评委,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15级部分毕业生,17、18级部分学生观看了比赛。(特约通讯员:段素梅;摄影:汤默涵)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