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歌咏比赛

为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5月22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龙湖校区敏行楼A报告厅举办“高举团旗跟党走 激扬青春谱华章”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歌咏比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秘书、团委书记段素梅,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延丽,学院辅导员邓茜、陈更强、杨勇观看了比赛。学院17级各班级和学生党支部组成的队伍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宽广美丽的土地,壮丽山河的风景,是我们亲爱的家乡。红歌响彻云霄,一曲浩方嘹亮,电信173班带来的《中国有我》拉开了歌咏比赛的序幕。朴素的辞藻和真诚的旋律缩短了人民对祖国、对党和国家的情感距离。随后各班级代表队一一上台进行精彩的表演。电信171班的一曲《国家》用最洪亮的声音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建电171班的串烧《红旗飘飘+红歌闪闪》,在飘扬的红旗下,用歌曲表达他们心中爱国的心愿......最后由学生党员们带来的《爱我中华》,情感充沛,气势磅礴,胸前的党徽熠熠闪光。

红歌是嘹亮的号角,红歌是不朽的精神。此次歌咏比赛激发了广大青年团员们的红色基因,高举团旗跟党走,做新时代红色筑梦人。(特约通讯员:段素梅;审核:尚磊;摄影:方佳旺 汤默涵)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