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核心价值观进课堂”宣讲活动

为深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课堂、进头脑。11月份以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励志宣讲团深入2019级各班级开展了“核心价值观进课堂”宣讲活动,让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中,宣讲人利用PPT,结合学习生活实际和个人感悟,从国家、社会、个人层面深入宣讲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强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凝聚力、感召力,是文化软实力的灵魂、文化软实力建设的重点;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助于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有助于加强社会团结和谐,有助于增强人民的情感认同、价值取向和行为习惯;大学生应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宣讲活动中,宣讲员们声情并茂的讲解,让同学们深受启发。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目的就是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增强广大学生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推进校园文明文化建设。(特约通讯员 王延丽)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