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我爱记单词之“单词PK”活动

为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增强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自我、自动、自主的学习意识。12月1日中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学术发展部在致知楼C108成功举办我爱记单词之“单词PK”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刘永红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流程,并对参赛规则作了解释说明,本次竞赛在同学们通过21天的自主学习新单词后举行,并且以各自积累的单词为题目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投入,沉着冷静,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同学们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能力,争取获得最好的成绩。随着一份份试卷的上交,比赛落下了帷幕。经过最终评比,本次“我爱记单词”活动中蔡畅荣获一等奖,董升、李秀秀荣获二等奖,方珍珍、曹宇、李萌、杨硕等人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

通过“我爱记单词”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升了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和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