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年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丰富大学校园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团队协作意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年篮球联赛,为期一个多月经过多轮十五场精彩比赛,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12月3日中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篮球比赛决赛在龙湖校区操场举行,参加决赛的两个队伍分别来自电子信息工程队和建筑电气与智能化队。

赛场上双方球员激情高涨,默契的配合,潇洒的动作,犀利的进攻,快速的回防,你争我夺,场上比分胶着,场下的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为场上增添了无穷的动力。随着比赛的深入,竞争愈发激烈,不甘落后与渴望胜利使气氛愈加紧张,上演着球技与体能之间的较量,最终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依靠整体优势以36:22赢得了最终的比赛。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至此,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年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篮球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为学院各年级各个专业的同学提供了相互交流与竞争的平台,提高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展现青年学子勃勃生机。(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5日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