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期末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及期末期间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强化学生安全意识,12月16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辅导员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与外宿情况排查。

辅导员们带领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重点排查了宿舍用电安全隐患,并检查宿舍卫生情况。同时辅导员还详细了解了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提醒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加强运动,保证身体健康,为迎接期末复习考试打下基础;要调整好作息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时刻注意自身安全,防火防电防盗;要注意个人卫生,及时处理宿舍垃圾,同时要注意屋内通风;要团结互助,保持和谐氛围。学生们对辅导员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通过此次检查,学生宿舍总体上良好,但也存在个别宿舍脏乱、有气味、垃圾不及时清理等现象,辅导员们及时要求他们整改。

此次安全卫生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健康的宿舍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特约通讯员 王延丽)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