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12月16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敏行楼A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尚磊出席会议,院党总支秘书、团委副书记王延丽,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勇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杨勇致开幕词,学生会主席夏志国做工作报告,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化活动等方面总结了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并对学生会今后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做了汇报。王延丽致闭幕词,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能以严谨朴实的态度服务师生、团结进取的风貌促进学院学生工作发展。会上,全体学生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对学生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尚磊对大会的成功举办和新当选的代表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学生会要充分发挥联系服务和团结凝聚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朋辈”教育,引导教育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坚定信念跟党走,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院学生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经过代表投票,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出席校2019年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随后,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学生委员会执行主席。(特约通讯员 王延丽)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0日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