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团委委员会暨学生会改革动员布置会

12月19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致C203召开团委委员会议暨学生会改革动员布置会。学院党总支秘书、团委副书记王延丽,学联指导老师杨勇,团委委员和学联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级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延丽宣读了《关于推动安徽科技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详细说明了学生会改革方案,改革方案主要包括明确职能定位、改革运行机制、建立规章制度等方面。她特别强调了本次改革的重要性与意义,并征求各方面的意见。杨勇就学生会改革做进一步补充说明,并对后期学生联合会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布置。他要求全体成员提高政治觉悟,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注重实效。最后,进行了自由讨论,对于改革的具体实施提出建议和意见。

本次会议,让全体学生干部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方向,为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学生会改革工作奠定了前期思想和工作基础。(特约通讯员 王延丽)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