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五四团内表彰评比工作

“五四”青春季,逐梦正当时。为发扬“五四”传统,学习和弘扬“五四”精神,发挥好青年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团内表彰评比工作。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延丽、辅导员宋志华、学院分团委委员、各年级团支书、参与了“五四评优”线上评比,会议由团委委员张珉源主持。

评比前,学院分团委兼职副书记李泽洋根据学校和学院相关文件,对评比关键点进行强调,要求全体评委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和流程进行,确保评比工作的公平和公正。

此次五四表彰评比活动,学院共有22个团支部参与汇报评比,其中12个团支部参与“先进团支部”竞选,10个团支部参与“青年志愿者先进集体”竞选。各班级团支书精心准备评比材料,利用线上平台系统地总结了团支部在上一学年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各项成就,以及未来班级支团部的发展规划,充分展示了各班优良的班风、学风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汇报交流之后,王延丽对此次汇报评比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对各团支部的各项工作和成就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同时强调各团支部应以团建工作机制为准绳,继续推进完善“班团一体化”工作,积极探索班级团建工作的新机制,树立模范典型,不断加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最后,她强调各班级评选出的优秀骨干应以“五四”精神作为自己的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学业上开拓进取,并带动身边同学努力奋斗、共同进步,做祖国建设的合格接班人。(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编辑:汤帅)

点击: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08日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