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校领导调研指导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5月2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杜小明等一行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院长章毛连、党总支副书记尚磊、全体专职辅导员、各系(实验)主任、副主任、全体博士参与此次会议。

黄友锐听取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季采取的积极措施及取得的成效,并针对学院就业工作困境作了进一步的指导。他指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给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雪上加霜,因此要学会分析形势,帮助学生找到满意工作,就必须做好以下几方面,一是要充分利用资源、拓宽就业渠道,积极拓展网上就业市场,引导毕业生适应网上求职择业;二是要借鉴兄弟学院优秀做法,改进自身工作中不足;三是要扎实做好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如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低保家庭、残疾毕业生等,做到一对一帮扶,努力提高重点群体学生自身综合素质,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四是要开展毕业生求职指导培训会,帮助学院毕业生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

杜小明结合学校实际,分析了本年度的就业形势,并针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表示将继续对学院就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会上,章毛连分析了学院就业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具体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尚磊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摄影:刘晓伟)

点击: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