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及离校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6月9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致知楼B111开展2020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尚磊、党总支秘书王延丽、辅导员陈更强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宋志华主持。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会上,尚磊传达了学校《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及离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全体毕业生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努力奔跑,让自己成为有价值的人;二是做到文明离校,留下人生美好回忆;三是确保安全离校,并尽早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同时,他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够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谨记以下三点建议:一是“信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学习中做到有信心,只有自己看好自己,别人才会看好你;二是“细心”,在做人、做事、做学问上要做到“细心”,认真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条件;三是“决心”,该出手时就出手,做一个果敢的人。

陈更强向毕业生传达关于毕业生征兵工作的相关通知并普及了国防教育知识。王延丽对毕业生就业创业等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说明了毕业离校流程及后续注意事项。

光电162班赵凡如和檀伟两位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收获,并表示将不负母校栽培,继续奋斗下去。(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摄影:李仲启)。

点击: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