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光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党史教育,强化党员党性修养,7月1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光电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通过腾讯QQ视频集中观看了短视频《从红船到巨轮》,视频主要介绍了共产党建立与发展过程。随后,又观看了《伟大历程 恢弘画卷》,视频主要庆祝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从视频中看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中国人民建立起富强民主的新中国,历经99年风雨历程充满艰辛与坎坷,历经战火洗礼和历史考验,凝聚了无数革命党人的智慧和力量。通过视频的内容的学习,让所有党员坚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坚信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定能勇立时代潮头,让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中华巨轮继续扬帆远航。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延丽带着大家一起回顾党史,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组织性质、作用、意识的认识。同时希望大家加强自身修养,牢记职责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紧密、党员积极参与,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大家深入学习了党史和革命先辈艰苦创业精神,旨在强化党员的先锋意识,激发大家为党旗增光辉的激情,使全体党员集体度过了一次富有新意的政治生日。(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5日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