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电信学生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为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光荣感,12月23日,电气电信学生党支部在龙湖校区致知楼C107为学生党员过政治生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磊、辅导员洪乃羽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宋志华主持。

政治生日是党员的入党纪念日,宋志华为盛琪等几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上面记录着党员的入党时间和党龄。随后,她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宋志华强调,入党纪念日是党员有意义的一天,每一名党员都要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时刻不忘肩上的使命重任,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贾子睿在收到政治生日贺卡时激动地说:“我非常荣幸能成为一名中共党员,也感谢电气电信学生党支部将我培养为一名优秀党员,我会不忘入党初心,为党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给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的一个教育方式,有利于增强支部党员的组织观念和政治使命感,有利于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过“政治生日”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仪式,更是一次心灵洗礼,今后将积极投入学习、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