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12月24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致知楼B106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主要选举出第四届学生会委员及出席安徽科技学院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成员。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秘书、团委副书记王延丽,院学生会主席黄世伟及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同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黄世伟代表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一、加强学生会内部组织建设是学生会充分发挥作用的基础。本学期学生会通过采取公平、公正的措施对学生会干事进行培养锻炼,提高干事的工作能力;二、加强良好的学风建设培养优秀学子。向全院学生倡议诚信考试并加以引导,并组织策划新老生交流会、考研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激发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三、本学期,学生会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活动的品牌活动、特色建设,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拓展了学生综合素质,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大会第二项,投票选举产生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委员及出席安徽科技学院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经过全体成员公平公正地投票选举,最终选出了14名的学生会委员以及16名学生代表。最后,黄世伟对下学期的学生会干部提出要求:学生会干部必须始终保持着积极的头脑;必须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必须增强使命意识,勇于担当、艰苦奋斗,始终保持自主管理服务他人的热情。

本次学代会的胜利召开,有序推进了电气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充分彰显了学院对学生民主权利的尊重,对学生会组织的建设及学生干部培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生会成员表示将牢记进步青年的使命和责任,以为同学服务为重点扎实开展工作,持之以恒的将学院学生会工作提高到新的高度。(特约通讯员:王延丽;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