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光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系列活动之学习帮扶一对一

为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服务意识,把党的关怀和温暖落在实处,2020年7月至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光电党支部多次开展志愿系列活动之学习帮扶一对一。

在一对一帮扶实践活动中,支部成员与“三困”同学(经济困难、学习困难、心理困难)同学结对子,主动帮助经济、学习或心理有困难的同学解决实际问题,使其顺利走出困境。支部成员之间协调配合,对帮扶过程中反映出来的共性问题,特别是需要协同解决的问题,逐项梳理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推进问题解决。

此次帮扶实践活动激发了支部党员的服务热情,增强了服务的自觉性、主动性,提高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推动解决问题的能力、服务群众的能力。电子光电党支部表示会总结和推广典型经验和做法,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并逐步建立健全帮扶的长效机制,推进实践活动不断走向深入。(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