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举行克来公司冠名奖学金颁奖仪式

12月24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致知楼B107举行了克来公司冠名奖学金颁奖仪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院团委书记张成孜,辅导员陈更强,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于宏亮出席颁奖仪式,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91班、192班全体同学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由于宏亮主持。

尚磊首先对获奖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对克来公司支持学校人才培养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同学们不仅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更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刻苦努力,顽强拼搏,砥砺前行,不断地充实自我,提升自我

仪式上,同学们观看了克来公司的宣传视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陈更强宣读了表彰文件及获奖名单。尚磊、陈更强、张成孜分别为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张家祥作为获奖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他回顾了大学的学习生活,从课业学习、学生工作及社会实践等方面讲述了自身的成长历程和生活感悟,并对克来公司和学院领导老师关心学生成长,表达了诚挚地感谢。

本次颁奖仪式是为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积极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学习氛围,促使同学们见贤思齐,共同进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胡腾飞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6日 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