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导生团期末总结大会

12月26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西辅楼317会议室召开了导生团期末总结大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延丽,院团委书记张成孜,辅导员陈更强、于宏亮出席会议,会议由导生团副团长汪小龙主持。

导生团团长韦新宇进行了述职,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阐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接着,各专业导生代表依次发言,阐述工作中的特色,如对模拟考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交流学习方法、组织各种体育活动、团建等特色活动,进一步增进导生与新生之间的情感交流。

辅导员老师分别对各位导生的辛勤付出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依次指出了导生团当前存在的不足,同时希望各位导生能加强与辅导员、班委以及寝室长之间的沟通,积极地发挥导生团的职能作用。最后,尚磊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导生需严格要求自己,为新生做出榜样,总结宝贵的经验将导生的工作推向新的台阶,从而形成一个更具特色的团体。

本次大会旨在加强导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与改进,继续不断创新,融入新特色,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9日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