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启动仪式暨师生见面会

12月29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致知楼A111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启动仪式暨师生见面会。学院全体电气、建电专业导师,专职辅导员张成孜、于宏亮出席会议,全体2021级电气、建电专业学生和专业导生参加大会。会议由电气工程系主任周小杰主持。

会上,周小杰宣读电气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他指出,导师制以学生学业指导为核心,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要求全体导师通过思想上引导、专业上辅导、生活上指导等方面,言传身教,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提高育人质量。

与会人员积极发表个人观点,学生与导师面对面交流。导师对学生个人情况进行初步了解后,针对学生个性差异,引导学生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发展方向,并从中给予帮助与指导。见面会结束后,导师与学生互留联系方式。

本次大会旨在加强学生与导师之间的沟通,充分调动学生对本专业学习的积极性,拓宽学生学业、生活上的问题解决途径,大力推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双导制”进班级、进课堂、进头脑,致力打造一批认真负责、甘于奉献的优秀教师队伍,培养一批品学兼优、勇当先锋的特色学生团队,助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胡腾飞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02日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