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快乐劳动、幸福成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劳动教育主题活动部署会

为积极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劳动教育相关通知,有效提高大学生劳动教育意识,增强大学生积极参与劳动的实践能力。5月26日中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致知楼C204开展“快乐劳动、幸福成长”劳动教育主题活动部署会。学院团委副书记、专职辅导员于宏亮,学生党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洪乃羽及学院全体生活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于宏亮主持。

会上,于宏亮围绕劳动教育的目的、对象、实践内容进行讲述。他认为,劳动教育是引导学生掌握现代劳动知识和技能的有效方式,是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的教育,是全面发展“德、智、体、美、劳”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宣传报道、积极组织开展、广泛动员学生参与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同时,他引导广大学生养成主动劳动、坚持劳动的良好习惯并对劳动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

本次会议的开展,旨在让学生了解劳动教育的重要性,让学生知晓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工作安排。同时,提升了学生热爱劳动、参与劳动、正确对待劳动教育的观念,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06日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