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创未来】绿色校园行系列活动报道(二):“珍惜粮食,杜绝浪费”

为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社会风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月中旬,于红鹰餐厅多次开展了“珍惜粮食,杜绝浪费”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一边同食堂工作人员一起为前来就餐的师生服务,一边向他们宣传“珍惜粮食,杜绝浪费”的活动内容,同时,积极劝导并鼓励师生按需点餐,将“珍惜粮食,杜绝浪费”的理念落实到位。志愿者们清理厨余垃圾的举动,不仅感染了前来就餐的师生,也增强了同学们“珍惜粮食,杜绝浪费”的观念。

节俭鉴于心,美德始于行”,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更多人意识到节约粮食的重要性。滴水成河,汇集成川,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传递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2日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