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创未来】学习新思想系列活动报道(五):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5月11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于致知楼A103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和2021级全体团支书参加活动,活动由陈烁彤主持。

会上,陈烁彤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他结合“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这一内容建议道,我们要以昂扬的斗志和向上的姿态,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持之以恒、传承好五四精神,为自己的成长成才、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最后,我们要牢记“强国一代”就是当代青年最好的标签,“青春奋斗”就是当代青年最响亮的声音。

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这不仅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青年的殷切嘱托,也应是我们当代青年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刘双鑫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4日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