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重视心理健康的浓厚氛围,更好的激发大学生心理健康自我保健意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5月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心理健康知识,易分享

5月4日至6日,电气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分享活动,活动依托易班工作平台,结合当前的疫情形势大学生心理的特点,围绕疫情防控背景下同学们可能会出现的心理上的问题及克服心理问题的办法,分享了相关知识的文章和视频,通过分享加深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掌握。

快乐比心舞,齐参与

5月18日,电气学院于众创空间前小广场配合校心联开展主题为“疫情期间的心理调试”的宣传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是“宣传比心舞,快乐齐分享”,同学们通过拍摄比心舞视频积极参与其中。同学们通过活动放松心情,体验快乐情绪。

爱的气球,轻松释放不良情绪

5月25日中午,电气学院于众创空间前小广场举办了“爱的气球”活动。通过吹气球达成有意识的深呼吸,再通过踩气球合理地释放负面情绪。通过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缓解压力,释放不良情绪。在欢乐中释放压力、增进友谊,掌握了心理调适的小方法。

本次“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之余更加关心自身的心理健康问题,向同学们宣传了丰富的心理健康知识,为同学们在疫情状态下保持一个健康的心理提供了帮助。(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