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创未来】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报道(四):记者团开展优秀成员表彰大会

525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记者团于致知楼C107召开了记者团优秀成员表彰大会。记者团指导老师陈更强、学院团委副书记于宏亮及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记者团团长王雪主持。

王雪对本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方向。

陈更强对记者团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与会人员要端正工作态度、认真负责、相互学习、共同勉励,强化写作能力。

于宏亮在会上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与会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二是要求广大学生干部努力提升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踊跃参与学院宣传报道工作。最后,陈更强和于宏亮对优秀成员进行颁发奖状和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本学期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对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记者团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