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创未来】才艺大工坊系列活动报道(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夏季运动会

5月25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风雨操场举行了夏季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延丽,团委书记张成孜,专职辅导员陈更强,电气电信学生党支部书记洪乃羽,团委副书记于宏亮及全体运动员参加活动。

尚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运动会是培养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和爱好,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锤炼坚强意志、培养合作精神,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他也希望运动员们能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将勇于拼搏进取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运动会中去,并预祝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

张成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运动健儿应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裁判,安全为主;二是既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又要展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使每个项目都能顺利进行。

最后,体育中心负责人何江超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800米长跑、4x100米接力赛、100米短跑等比赛项目中,各运动员在师生的呐喊中努力拼搏、奋力冲刺,他们那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朱文凯获得男子100米第一名,陈李想获得男子800米第一名,杨思群获得女子100米第一名,章田雨获得女子800米第一名等。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运动健儿们的飒爽英姿,更体现了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共同拼搏的可贵精神。(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