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创未来】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报道(六):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专项部署

为落实《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通知。6月8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致知楼B203召开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项部署。学院团委书记张成孜,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于宏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于宏亮主持。

会上,张成孜结合本次社会实践活动部署会,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各组织整体的建设,加强学生干部敢担当、敢承担的积极思想建设;二要加强团队内部建设,培养各成员的团结意识、担当意识、进取意识,加强团队内部的凝聚力;三要树立正确的目标和管理制度,各学生组织负责人需提前筹划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制定详尽的组织管理制度,加大组织内部的管理力度。

于宏亮作暑期社会实践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二是要广泛动员宣传,引导广大积极参与。三是要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丰富实践内容。四是要结合主题实际,加强宣传报道。五是要注意安全,加强个人防护、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在指导教师安排下进行有序开展。

组织青年大学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有力举措,更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11日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