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创未来】才艺大工坊系列活动报道(四): 2022届毕业季师生篮球友谊赛

为了欢送2022届毕业生,增进师生间的感情交流,6月9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风雨操场举行了2022届毕业季师生篮球友谊赛,教职工队与大四代表队参加比赛。

下午四点,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虽是友谊赛,但对战双方毫不谦让。在比赛的过程中,场上的队员们奋力拼搏,给现场的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教职工队凭借娴熟的配合,过人的意志,频频得分,充分展现了教师们的风采学生队们也不甘示弱,凭借敢打敢拼的作风,最后,伴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学生队凭借着微小分差取得胜利。

此次比赛的输赢并不重要,最关键的是通过这场比赛,不仅促进了师生交流,增进了师生情谊,表达了我院教师们对这些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再相逢依然如故!(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11日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