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创未来】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报道(七):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蚌埠市龙子湖区东风街道名都社区共同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领青年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带领广大青年深入社区参与学习交流活动。6月10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蚌埠市龙子湖区东风街道名都社区共同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名都社区党支部书记刘玲,党支部副书记宋苗苗,社区部分党员及我院师生代表加此次活动。活动由于宏亮主持。

活动中,于宏亮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从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的十个方面宝贵历史经验进行交流发言。刘玲认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社区工作者就是要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时刻不忘初心使命。

学生党员赵佳培发言。他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不断地跟随党的脚步向前进,将个人价值与时代使命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贡献一份应有的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提升了理论水平,增强了工作本领。今后,定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14日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