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五:开展2022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为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促使新生更好地了解学生管理规定,引导新生自觉规范言行举止,9月29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在致知楼进行《学生手册》考试。本次考试由学院导生负责监考。

此次考试为闭卷考试,陈更强指导院学生会及导生团工作人员把考试题型分为选择、填空、判断、问答四个模块,主要围绕《学生手册》相关章节细则进行命题。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奖惩、资助、服务类的实施细则和相关规定,涵盖面广,管理类特性较强考试期间,参与学生都能够认真作答,遵守考场秩序。

通过本次《学生手册》考试,使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大学生行为规范及学生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对他们早日适应大学生活起到了促进作用,为新生班级优良班风、学风建设和顺利开展学生工作夯实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许非凡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08日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