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六:开展2022级新生班委选聘工作

为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学生干部队伍,选拔出一批争先锋、乐助人、勤服务的优秀人才,9月末至10月初,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了2022级新生班委选聘工作,学院团委为此次选聘提供方案,导生参与监督选聘过程,新生辅导员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班级干部是一个班级的核心力量,也是一个班级班风、学风建设的主力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针对学生干部培养,围绕“三全育人”模式的构建多次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主要研究讨论学生管理、学生活动、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相关问题。尚磊指出,2022级新生班委选聘工作是新生能否正常、有序地参与教育教学活动的重要保障,更是今后学院团学活动发展的重要支撑。

此次班级干部的选聘工作,旨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学生骨干作用,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班风、学风建设将在学生干部队伍的助推下突飞猛进。(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刘石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0日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