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庆国庆”文艺活动

为丰富学院全体在校大学生的课余活动、陶冶情操,同时歌颂伟大祖国73年沧桑巨变,展示青年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抒发广大青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炽热感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1日至10月7日开展“庆国庆”文艺活动。

国庆节,象征着一个独立国家的诞生,是伴随着国家的诞生而出现的,反映了一个国家的国体和政体,是政府动员与号召力的具体体现,具有显示国家力量、增强国民信心,体现凝聚力,发挥号召力是国庆庆典的三个基本特征。我院在国庆节期间积极开展多项活动,如“欢庆国庆,青春飞扬”主题书画展、“迎国庆、做奉献”文案征集活动、“我与祖国合张影”摄影活动以及国庆音乐节。在国庆节期间,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不仅为学院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中增添了一抹色彩,也让学生们领略诗美书画,欣赏悦耳天籁之声,用自身的方式来表达对祖国的赞美。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也激发了学生热爱祖国的热情,凝聚了人心,凝聚了精、气、神,充分体现出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也在校园中营造出健康向上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刘颖铖 周嘉欣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8日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