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开展招新宣讲会

10月中旬,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学组织于致知楼机动教室开展招新宣讲会。学院各团学组织负责人、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学院各团学组织负责人介绍了相关部门概况,围绕弘扬校园特色文化、传播校园靓丽之声、展示校园风采一页等为主题,加深新生对各团学组织的认知。同时,他们通过PPT汇报、视频宣传的形式向新生介绍了所在部门的工作职责与人员组织构架情况。

院记者团张翠侠在部门招新时提到,根据学院团委要求,我院学生组织将继续传承“一帮一、一带一”的管理育人特色,探寻学生组织深化改革新亮点,挖掘学生活动新思路,夯实学生管理考核基础,继续秉承学院“勤以思拓、立德为先”的育人精神打造好学生组织团队。

本次宣讲会旨在引导2022级新生根据自身情况做出合理的选择,为各学生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激发青春活力。(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文静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1日 22:27